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会计人才培养选拔考试报名流程
到会计之家网站指定地址进行注册,填写人员基本信息,记住帐号和密码
登录系统,填写报名相关信息
导出并打印《申报表》填报人签章,单位盖章后上报
财政局审核
注册及登录
温馨提示:
1.请先仔细阅读《重庆高端人才报名系统常见问题答疑》后再注册报名,点击此处查看;
2.本系统使用环境要求:IE8以上版本,并设置浏览器 请点此下载IE浏览器 点击此处查看设置浏览器方法
()

有效证件号码:

确认登录密码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《重庆市高端会计人才选拔考试报名》填报说明

1.表内所列项目,申请人应如实填写,并对所填情况的真实性负责。

2.表内的年、月、日一律用公历和阿拉伯数字。

3."现工作单位”请填写单位全称,不得简化。

4."主管部门”区县级单位及民营企业填所属区县财政局,市级及以上单位填所属主管部门。

5."单位级次”按单位所属级次填报,其中:民营企业填报“区县级”。

6."单位类别”按所在单位类型对应填列“企业类”、“会计师事务所类”、“行政事业类”、“学术类”。

7."学习培训”须写从大学开始(含已参加国内外培训经历)起止时间。

8."工作经历”含基层锻炼、挂职经历和驻外工作经历,按时间顺序注明工作经历及所担任职务。

9."已发表论文及著作”须注明发表论文及著作的名称、时间,发表刊物名称或出版社名称等。

10."获得奖励或表彰情况”须注明参加工作以来获得奖励或表彰的时间、名称以及级别等。

11."所在单位意见”须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填写对申请人的工作鉴定,需单位负责人签字,加盖单位公章。

12."会计专业技术资格”填写已取得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。如为通过高级会计师考试的,应填写“通过高级会计师考试”,并注明考试成绩。

13."证明材料还需提供所填列的“职务任职文件、学历证书、获奖证书、执业或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、相关外语能力和承担重大科研项目证明文件”的复印件,发表论文及该期期刊的封面、封底和目录页复印件,发表专业著作的封面和封底复印件。

14."照片”一律用近期二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。